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公司召开反腐倡廉建设监督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返回

为切实加强温州机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同时检验各部 门公权力监督工作开展成效,527日上午,温州机场公司在 第一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建设监督联席会议,对22个部门《公权力监督工作手册》和工作总结进行现场考评。机场公司纪 委书记房昱主持会议,公权力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反腐倡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评委成员认真审阅各部门《公权力监督工作手册》和公权力工作总结,秉持公平公 正的原则,通过手机评分小程序进行打分,经过紧张激烈 的角逐得出综合评定分,地服公司、企划部、运行部、机务公司、办公室和安检部名列前茅。

最 后纪委书记房昱对公权力监督工作和考核情况进行点评, 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公权力监督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丰硕成果,指出公权力监督工作是今年机场公司重 要工作之一,我们要在现阶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力争圆满完成省集团下达的公权力工作任务,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清廉机场建设。

本 次考核评分结果将作为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参考。(纪检室 潘文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