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感受道德力量,弘扬道德精神
候管党支部和国航地服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返回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对《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 要》贯彻落实的号召,加强《纲要》学习,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新要求,2020526日上午,候管党支部和国航地服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赴温州市道德馆 参观学习,联合开展以“感受道德力量,弘扬道德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感受瓯越文化传统美德和温州道德文化建设魅力,接受道德洗礼。

温州市道德馆分为主展厅、道德讲 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四个区域,是一座集“道德故事展示、道德教育体验、道德活动集成 ”等功能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各主题展馆,认真倾听讲解。从古代先贤的嘉言懿行到当代平民英雄的凡人善举故事,从一幅幅“感动温州 ”人物、“最美温州人”、“道德楷模”等“最美”画面到“献血大王 ”胡富有泛黄的献血登记本、“兰小草”王珏的“星雨心愿”、“诚信老爹”吴乃宜的 还债账本,全体参观者领略了瓯越文化传统美德和道德魅力,深切感受到温州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行天下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廉 政教育课,观看“白发亲娘”反腐倡廉教育视频,通过一个农村贫穷家庭孩子成长为国家干部到堕落成为阶下囚的案例,给人以启迪,时刻提醒每个党员干 部员工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道德规范,展现新时代公民道德新气象。(候管 金崇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