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运行支部和监管局第一支部开展党务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返回

2020528日上午,在机场AOC大楼三楼会议室,机场运行党支部与温州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以“加强作风建设·携手共同提升 ”为主题,开展党务共建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温州监管局副书记王林、温州机场副总经理阮长青以及双方 支部共31名党员参加活动。

当前,正值民航系统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也恰逢“三个敬畏”职业精神宣传教育时期,作为温州民 航的基层党组织,两个支部结合实际,紧扣作风建设这个 教育主题,精心谋划,认真挑选教育内容。活动中,大家共同温故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 习纲要》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章节,以及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的关于作风建设的《这个课题 习近平强调要经常抓、深入抓、 持久抓》学习内容,共同观看民航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宣贯片。活动中还结合当前机场飞行区和航班运行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参观了运行管理部建设的温州机场飞 行区鸟类活动(鸟类标本)实验室。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 锤炼了两个支部党员同志的作风建设,同时增进了双方支部之间的交流,扩展了 “党建+”的 内涵和外延,深化了“红色空港、共建共荣”理念,为打造温州空港和谐家园美好旋律添加了一个灵动音符。(运行党支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