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尊易公司贵宾服务科开展2020年“安康杯”劳动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返回

为全面 落实“三基”要求,促进尊易公司员工安全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提升,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522日,尊易公司开展了以“多学、多练、争当岗位能手”为主题的劳动竞赛, 为全年安全生产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1.png

    本次竞赛由公司贵宾服务科主办,分岗位安全知识 竞答和现场实操两部分。赛前,服务科充分结合各岗位实际,科学制定竞赛要求及评分标准。岗位安全知识题库准备了近1000道例题,涵盖基本业务技能、按章操作、应 急处置、安全法等多方面内容,既检测了员工日常业务理论知识,也涵盖了安全、保密方面的知识。现场实操则从礼仪规范、服务操作、安全行车等方面进行比试。岗位员工利用航班保障间隙及休息时间强化操练,力争能在为在 本次劳动竞赛比出高水准、赛出高技能。

2.png

3.png

比赛现场,各岗位选出的“佼佼者们 ”以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的态度参与了各项竞赛。个别偶有失误的选手也能做到沉着冷静,及时处置,展现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最后,五个岗位共87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8名员工获“岗位能手奖 ”。

4.png

5.png

此次劳 动竞赛的举办极大激发了一线员工对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的学习热情。尊易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竞赛优秀经验,促进员工成长,强化底线思维,推动安全生产。(尊易公司/刘盼盼 姚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