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罗以兵赴温州机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9  返回

2020515日,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罗以兵一行赴温州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研。

罗以兵一行在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理廖锡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航空物流园仓储一期工程、机场综合交通 中心等在建工程,随后在机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会。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廖锡峰及办公室、市场部、企划部、基建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辉 介绍了温州机场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温州机场重点工作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廖锡峰回顾了温 州机场2019年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同时对2020年重点工 作考核的优化完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本部门的要点难点工作与调研组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办公室/邱梦洁)

微信图片
_20200515184134_副本

温州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综合交通中心工程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
_20200515184416_副本

调研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