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青春无畏,战疫有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5  返回

春节期间,疫情非常严峻,全民居家隔离。由于工作需要,温州机场机务维修公司陈青曲坚守一线岗位,迎来送 往一架架满载防疫物资的飞机。

在上班期间,路上空无一人,整个社会停止了活动。但南仙社区的工作人员早起摸黑,废寝忘食,尽心 尽力抗击疫情,陈青曲内心受到触动,作为党员他没有多想便向南仙社区主动请缨,加入社区防控队伍。在投入到防控工作后,他耐心、反复的劝导居民,减少外出,加强防护,呼吁 每一位居民自觉做好防疫措施、积极配合。看到人员聚集就主动上前劝阻,遇到没有带口罩的居民及时劝返,他呼吁大家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与人交流相隔一段距离、少去人多聚 集的地方。他也会多多关注社区的老人,让他们了解疫情的情况,多加防范,争取早日战胜病毒。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志愿者岗位时,陈青曲说“志愿者的岗位是平凡的, 但坚守的身影是最美的,我们不为掌声,不为鲜花,不求赞美,只为心中的那份责任。”

在这场战“疫 ”中,很多平凡的青年人,竭尽所能地投入到抗“疫”志愿工作中,发挥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像一滴一滴的水,涓滴成河,汇聚成我们 战胜疫情的力量源泉。他们是一束一束的光,汇集成炬,传递温暖与信心点亮生命的希望。(文/机务何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