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尊易公司获国航温州分公司“2019年度先进合作单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3  返回

 

319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以下简称 “国航温州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钢代表国航温州分公司向温州机场尊易公司授予了“2019年度先进合作单位”的牌匾。这是尊易公司继去年年初获中国南方航空温州营业部“2018年度合作先进奖”后,获得的又一份由航空公司颁发的“先进合作单位”称号。

132294031946588818U.png 

现场,国航温州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钢对尊 易公司过去一年的服务保障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双方在各项管控措施上的配合默契,确保非常时期旅客的服务不打折扣。他对温州机场尊易公司表示感谢,并对双方 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132294031951268827C.png

近年来,温州机场尊易公司与国航温州分公 司不仅在政要及两舱旅客休息室服务等业务方面开展精诚合作,学习交流优秀经验,更在党务及班组建设方面开展共建。2019年,双方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春节包饺子等主题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员工间的了解和友谊。

1322940319512688271.png

未来,温州机场尊易公司将继续秉持“以您为尊,因您而易”的服务理念, 与各大航司深入联动、密切合作,致力为旅客提供更专业、细致、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尊易公司/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