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迎新春 送温暖 情满教新村老人公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3  返回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19日上午,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精工班组、友嘉班组携手温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开展了“助力乡村发展 关爱老人 生活”老人公寓帮扶系列第三期迎新春送温暖的活动。

精工班组、 友嘉班组和温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分工协作,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精工班组志愿者给老人公寓挂灯笼、贴对联、贴窗花、贴福字,为老人公寓增添春节的元素;友嘉班组志愿者对 公寓的走廊过道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和清扫,特别对109室行动不便老人的厨房和卧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掸新,让老人们欢欢 喜喜迎接新春佳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为老人测量血糖和血压,共计测量70人次,并叮嘱老人们在春节期间的注意 事项,让他们健康快乐过新年。

经过三次的教新村老人公寓帮扶活动,老人们的用电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卫生条件、 健康状况得到了改善,志愿者们得到了老人们的赞扬、认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 爱老人的活动中来,让更多老人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候管  汤敏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