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推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八项举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5  返回

为进一步强化温州机场疫情防控力度,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25条”紧急措施,2月3日,温州机场推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 作的八项举措。

据了解,该八项举措,主要涉及进一步强化输入、输出控制,加大劝说力度,加强员工防护,做好贵宾通道管控,增强物资保障,细化信息比对以及调整航班计划等方面。其中,随着温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升级,温州机场将进一步做好到达旅客身份验证和旅客信息登记工作,增设体温测量关口,实现疫情敏感地区旅客一个不漏;将继续通过与多单位的紧密联动,提前掌握旅客相关信息,严格比对核实,确保不遗漏疫情敏感地区旅客信息,从“旅客购票后、登机前、下机后”三个环节入手,加强输入管控,从“值机后、安检口、登机口”三个环节着手,强化输出防控,做到疫情敏感地区旅客预警提前、行动迅速、处理及时。同时,温州机场将视情关闭部门贵宾室、头等舱休息室,继续积极对接航空公司做好疫情敏感地区的航班计划调整,暂时取消湖北省周边城市到温州的航班,下一步将视情对重点疫区航班进行调整;在此基础上,温州机场还将强化电话劝说力度,将抵温旅客劝说范围由疫情敏感地区扩大到全国范围,及时向旅客说明温州地区疫情情况,做到“核实核实再核实、劝说劝说再劝说、耐心耐心再耐心”,有效减少外来人员输入带来的风险,缓解温州地区的疫情防控压力。

为助力温州拿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拐点,温州机场将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进一步强化措施,督促员工做好自我防护,遵守防疫制度,全力筑牢机场疫情防线。(党群工作部 贝晞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