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平安飞行 防疫在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5  返回

    当机场各部门有条不紊推进春运各项工作时,一场疫情突如其来。疫情在前,作为民航工作者的我们,肩负重任,既要保证春运工作照常运行,也要确保每一位旅客的安全,同时还要做好个人的保护。

    安检护卫部护卫科根据部门及机场要求,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及时发布疫情相关信息,细致开展人员排查。同时,科室为保护科内孕妇岗人员,即刻调派了男同事接守国际厅岗位。胡方俊科长及时在工作群发布《正确戴口罩》、《六步洗手法》的学习视频,盯 紧每位员工线上学习。队长于除夕夜便开始分发部门为员工配备的医用口罩,以保障一线员工执勤安全。张国增队长率先向监护科借用感应体温计,逐一为员工测体温。而正在家休护 理假的吴昌广队长也心系在岗员工,特意送来消毒免洗洗手液供员工使用。

    在疫情面前,护卫科一线员工之间依旧互助友爱,大 家团结一致抗疫情。这场疫情严峻可怕,却没有改变我们的工作态度、团队精神,护卫科员工并没有为此降低工作要求,依旧严格执勤,在人证对照时提醒摘口罩,人身检查时不忘二 次核对证件。防护物资短缺的当下,同事们依旧慷慨解囊。同事刘丽丽在工作交接班时,大方拿出自己珍藏的一包口罩赠与大家。眼看口罩要被分完,有人问她怎么不拿回来,她笑着 说:“没事,分给大家,我还够。”我想,情谊就在这点滴间吧。

    疫情面前, 所有医护人员为此奔赴抢救,不畏艰险,而我们民航工作者,在保障民航安全平稳运行的同时,也要尽心尽责,保护旅客安全到家、平安过春节。(安检/陆炜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