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给每一位一线员工点“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5  返回

新年伊始,突发疫情,从武汉波及到全国。浙江省也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而作为交通枢纽,机场每一趟航班的保障对于我们一线员工来说都是一次不简单的挑战。

在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却有这样一群人,为了最大程度的保障航班的起飞,他们毅然决然地戴起口罩,戴上护目镜,勤洗手,勤消毒,用自己的行动捍卫疫情暴发后的每一次安全检查。大家根据部门要求,认真落实“两必须”(即上班必须戴好防护用具、下岗必须洗手)和“两上报”(如发热发烧必须上报、14天内与疫区、敏感人员接触必须上报)。协助机场在安检入口增设体温检测设备,进行体温的实时监测,确保旅客 和一线员工安全。

疫情当前,在我们一线员工中也不乏有走在防范疫情前线的人员,例如我们的分队长郑超。每一次上级领导的指示,他都是第一时间通知到位,确保大家都能够及时知晓相关事宜。记得在疫情暴发初期,还未统一佩戴口罩之时,他就已经高度重视,在我上岗前和我说了一句,“记得把口罩戴上”,简单的一句话却是在疫情时期最好的强心剂。

旅检科的这一群人把守在安全的第一道关卡上,每天在上岗到位前都会整装检查口罩是否佩戴好,每个人是否都已做好保护措施。而作为组长的我,每日上岗前也会再次督促组员是否防护到位,因为我要对他们的安全负责。
就像那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样,我们有责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防控疫情。而每一位一线员工都不会因为肆虐的疫情而放低自己的检查标准,因为在疫情面前安全更加重要。可能旅客有一段时间看不到我这群同事的微笑,但是我相信口罩是挡不住我们为 大家安全着想的心。

这是一场防控的攻坚战,我要为每一位一线员工点个大大的“赞”。因为我相 信只要我们做好自我的防控,切断病毒的传播,我们一定能够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再度拥抱大自然。(安检/胡思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