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5  返回

近日来,安检护卫部积极响应省机场集团及温州机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并根据温州 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5条紧急措施,采取各项落实举措。

疫情发生后,我部干部员工坚守防疫最前线,严守安全底线。我部修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加入疫情防控内容,并开放道口绿色通道,采取机场急救中心指定人员陪同、登记快速过检的方式,供医护人员快速通过;1月31日起,安检党支部第二、四小组成立党员突击队,增加党员协助拦截 与疫情接触人员,2月3日起,协助医务室查看进港旅客证件;1月31日起,安检值班室员工连续三日通宵将疫情管控人员录入系统,为后续该类人员在14日内是否再次乘机做出有效管控;在董事长肖枫的亲自部署下,我部联系物业公司赶制紫外 线消毒灯,为员工设置消毒室。

一线的疫情保障工作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集团领导多次到安 检现场指导工作。2月3日,肖董慰问安检一线员工,亲自为员工送上防护服、玉屏风颗粒等防疫物资,叮嘱一线员工做好防护,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要及时报告。肖董还表示,已指定食品公司于4日起为员工配送机组餐食。物资充足作保障,领导关怀暖人心,安检员工有足够的信心打赢这场战“疫”!(安检/朱苗苗)

 

2_副本_副本.jpg

3_副本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