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笔杆子——丁建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4  返回

这个春节,想来将 在每一个中华儿女心头刻下深重的一笔。面对肆虐而来的肺炎疫情,温州机场也涌现了一大批可敬可爱的“逆行者”。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我身边的优秀党员代表——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丁建波。

当我见到丁科长时,他已经连续上班5天,正月初二从宁波老家开车回温之后就立刻投入紧张工作。

上级要近期湖北籍旅客来温名单,他负责写函件给中航信总部协调,并且独自完成有效信息筛选;一线防护用品库存不足,他负责草拟请示件给市防疫领导小组申请防护用品;机场与龙湾区防疫领导小组成立联防联控指挥部,他负责对接联合发文事宜;上级要求报送防疫情况,他负责草拟机场防控疫情举措及存在问题困难;除此之外,他还 草拟了机场员工注意个人防护的通知、记录了集团大大小小的会议、纪要、报送食堂防控举措,处理集团发文等等。

工作节奏紧张而忙碌,但他从不抱怨,还笑着安慰我,“非常时期,克服一下。我这辆车刹车片都报警好几天了,从宁波回来,我就踩了8脚刹车,就想省着点踩;我女儿已经向我抗议了,说我还要不要她了,每天见不到。”

一个人、一支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勤劳勇毅和果敢担当。

疫情还没有过去,我知道,还有许多温州 机场的伙伴们像丁建波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请一定保护好自己,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我想对你们说:你们,都是好样的!(机关党支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