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纪委副书记罗悦明检查温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3  返回

2月2日,浙江省纪委副书记罗悦明一行到温州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机场集团王安平副书记、集团办公室等职能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罗悦明副书记先后察看了T2航站楼各处旅客体温检测点和机场防控指挥部。王安平副书记介绍了温州机场整体疫情防控情况,希望省委省政府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温州机场进一步增强防控力量。温州机场公司肖枫汇报了本次疫情中温州机场面临的防控形势和疫情发生以来各项防控举措、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

罗悦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温州机场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的各项举措。他指出温州地区疫情严重,目前正处于最关键的攻坚时刻,温州机场作为辐射浙南闽北的枢纽机场,承担着重要的防控任务。他要求温州机场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构筑起更为牢固的防线,更好发挥源头治理的作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办公室/丁建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