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浙江省机场集团王敏董事长赴温指导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3  返回

2月1日,结束了省委防疫工作会议后,浙江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一行马不停蹄驱车赴温指导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温州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作为温州的空中门户,温州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控部署,省机场集团党委安排以党委副书记王安平为组长的驻温工作组指导和协调温州机场做好防控工作。

王敏董事长察看了T2航站楼、各测温点以及安检护卫部,详细询问了进出港旅客检查和防控物资配备情况。在座谈会上,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简单汇报了前期工作成效,分析当前机场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王敏董事长对温州机场战斗在一线、通宵达旦、加班加点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举全集团之力,确保一线员工基本防护到位,坚决不发生职工感染。要做好打硬战、打持久战的工作准备。抓住工作重点,把好旅客前沿关口。积极主动作为,协调好与地方政府、卫生防疫部门和各航空公司的关系。

省集团职能部门相关领导,温州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办公室/林国慧)

微信图片_20200203160156.jpg
微信图片_2020020316020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