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公司组织参加浙江省机场集团新春团拜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3  返回

金猪辞岁去,福鼠送春来。1月21日下午,浙江省机场集团在综合服务大楼四楼篮球场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韩东,副总经理廖锡峰出席了团拜会,办公室主任滕子舟、企划发展部副部长(主 持工作)刘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郁斌阳、人力资源(组织)部副部长蒋方慈陪同参加。

团拜会上,温州机场选送的小组唱《与爱同行》,用优美的歌声诠释温州机场民航人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 用峥嵘岁月为国家民航事业奋进求索的良好精神面貌。情景舞蹈《梨花颂》音乐悠扬,舞姿优美,仿佛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了唐宋明清,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

浙江省机场集团2019年度“最美空港人”获得者朱丹琦、陈瑶也参加了当天的团拜会并 被授予荣誉证书。(通讯员 邹家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