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暖回家路”
火车南站航站楼开展春运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3  返回

2020年1月18日, 春运第九天,正值农历腊月二十四温州传统小年夜,火车南站航站楼开展了“温暖回家路”春运送温暖活动。

上午10点,火车南站航站楼门前人声鼎沸,来自火车南站航站楼志愿服务共建中心温州市风雅国际旅游有 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正忙碌着向过往旅客送上现煮的茶叶蛋,提前为过往旅客送上节日祝福。当热腾腾的茶叶蛋,一个一个递到旅客手中,贴心的志愿者们都不忘说一句:“温暖伴您同行”!

据了解,“温暖回家路 ”活动共送出500余个茶叶蛋,礼轻情意重,活动受到了旅客们的纷纷赞扬。其中来自陕西的路先生感慨地 说:“航站楼的茶叶蛋虽小,但是在匆忙的回家路上,使我们心中感觉到一份温暖,感受到航站楼的切切真情,驱赶了旅途的寒冷,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的真情服务。”(实业/金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