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公司与驻场机务代表开展工作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3  返回

机务维修公司于1月20日召集在温驻场国航、东航、长龙等航空公司机务代表开展工作交流会。会上孙曼聪副总经理就温州机场航后试车、机位间牵引、新电动牵引车投用、机坪设备设施摆放、信息传递、E类机型的保障等问题与各驻场机务代表进行了交流,明确了各自的责任和作业流程,并感谢驻场公司给予温州机场机务公司的帮助。在场各航司的机务代表也就温州机场试车场地和停机位合理安排等问题请机务公司向机场有关部门反馈,同时也对机场机 务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谢意。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会不但加深了机场机务与驻场机务之间的协作,也促进了驻场不同航司机务之间的交流,为各驻场机务之间提供了交流互助的平台,为相互技术支援提供了便利,进一步提升了本场机务工作保障能力。(图/文 机务潘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