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考察帮扶项目 送福送暖入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3  返回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部署,体现温州机场对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1月14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立 辉带队赴丽水龙泉市八都镇野窖村,考察结对帮扶项目,走访慰问八都镇野窖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八都镇政府领导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

温州机场 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与野窖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一年多来,为野窖村谋项目、跑政策、捐资金,做了大量工作。 2019年下半年,帮扶项目蔬菜大棚基地开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过半。抵达结对村后,王立辉总经理率先到大棚基地里实地考察了工程进展,对基地项目表示了肯定,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温州机场会继续践行企业使命,不忘初心,帮扶野窖村打好脱贫攻坚战。

随后, 在与八都镇和野窖村领导的座谈会上,八都镇镇长杨华锋介绍了八都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野窖村的消薄成果,王立辉总经理也介绍了温州机场近年来的生产发展情况。双方还就 2020年的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王立辉总经理表示,温州机场非常珍惜与丽水龙泉市八都镇野窖村结对的缘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合作共赢,友谊长存。

座谈会 后,王立辉总经理在杨华锋镇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村内的老党员和困难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结束后,温州机场有书法特长的员工们还专门为村民书写了春联和福字,让野窖村村民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温州机场结对帮扶工作组 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