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年廉政教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3  返回

2020年1月16日,实业党支部组织开展 “新年廉政教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中纪委反腐大片 《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大老虎们”现身说法,在镜头前反省自己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自我剖析和忏悔。金针去痼疾,猛药起沉疴。之后,支部书记姜维上廉政党课,要求每位党员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严明纪律,严守底线,精准执纪,纠树并举,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 “不想”的自觉自律,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2020年春节氛围。

活动中,党员们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姜维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 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党员干部 要经常性地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会议最后还就 实业支委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人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实业/文/徐寂 图/张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