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2020年春运及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3  返回

根据民航局、省机场集团关于2020年春运工作的指示精神,为确保温州机场春运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安全、顺畅、便捷、平稳”的民航春运目标,2020年1月8日、9日上午,温州机场领导肖枫、王立辉、廖锡峰、阮长青分批带队开展了机场节前安全大检查。

图片1.jpg


此次检查结合局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的相关要求,以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T1、T2候机楼运行保障、机坪运行秩序及设备设施摆放、应急管理工作、重点部位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自查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2.jpg


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机场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节前准备工作,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标识标线不全、消防设施配备欠缺等问题要求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