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香港国际机场行政总裁吴自淇一行来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0  返回

1月9日,香港国际机场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吴自淇一行对温州机场进行走访指导,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健坤同行。

温州机场公司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廖锡峰陪同吴自淇总裁先后参观了党员初心站彩虹服务岗、自助值机、自助安检验证以及S1线机场站等,并听取了关于自助行李托运办理情况的详细介绍。

当天下午,吴自淇总裁一行与温州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王立辉总经理介绍了温州机场服务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黎健坤副总经理就机场定位、服务体验以及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吴自淇总裁谈了对温州机场实地参观后的感受,并提出要研究“如何将温州机场打造成为一个能让旅客记住的机场”。

会上,双方还就服务提升,投诉处理,正点保障,商户管理,外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吴自淇总裁对温州机场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指导。(办公室/邱梦洁)

1_副本.jpg

图为机场公司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廖锡峰陪同吴自淇一行参观T2航站楼

2_副本.jpg

图为吴自淇参观自助行李托运

3_副本.jpg

图为机场公司总经理王立辉介绍机场总体规划

4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