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王立辉总经理带队参加全省机场智慧化建设经验分享暨对标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返回

 

20191115日,根据省机场集团统一安排,王立辉总经理带队参加全省机场智慧化建设经验分享暨对标交流活动。温州机场公司企划部、信息部、安检部、地服公司、机务公司、物业公司、实业公司等部门有关人员一同参加。

交流会上,杭州机场信导部、机务公司等就近年来机场智慧化对标工作有关经验,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交流。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朱潜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智慧化建设和对标工作充分结合起来, 相辅相成,对标先进,争取整体走在前列、局部领先一步,有效提高机场竞争力。

在会后开展的现场参观交流活动中,大家与省内兄弟机场与会人员一道,分别赴航站楼参观了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差异化安检、大巴车站等,赴ITC楼参观了机房、后台控制系统。(企划部/李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