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部召开温州机场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返回

1113日下午,温州机场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在AOC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民航温州监管局、温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乐清森得保公司、运行管理部外包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农科院李刚老师总结 分析了2018-2019年度飞行区虫情监测情况,提出了虫情防控的相关建议。飞行区管理科汇报了2019年科室飞行区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梳理了2020年的工作思 路。乐清植保专家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根据虫情制定针对性的配药情况。最后运行部副部长郑达聪对虫情防控及鸟防工作进行了总结,监管局徐乾博对温州机场的虫情防控及鸟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虫情防控服务于鸟防工作,是前哨阵地,为鸟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鸟防工作没有尽头,我们一直在学习先进的驱鸟理念,创新驱 鸟手段。相信在局方、集团和部门领导的指导下,通过飞行区管理科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2020年温州机场的虫情防控 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为鸟防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运行部/黄明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