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首次中转,全力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返回

近日,吉祥航空一架装载了长沙-温州-大阪32510千克国际中转货物的飞机在温州机场顺利起航,开启了吉祥航空在温州机场的国际之旅,也拉开了温州机场作为国际货物中转站的 序幕。

据了解,根据海关监管要求,国际中转货物在始发地长沙办理通关手续,装机到温州机场,需要温州机场海关进行二次放行,在此之前需要进行 货物舱单数据的申报。然而,这是第一次国际联程货物在温州机场离境出港……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实业货运分公司克难攻坚,舱单操作员与机场海关、机场货站公司、吉祥航空公司等多方沟通,了解具体申报流 程。为做到万无一失,操作员还向广州机场南航国际中转处咨询国际中转货物舱单申报相关事宜。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批货物终于顺利在各时间节点完成海关“单一窗口 ”预配舱单、出口运抵、出口装载以及出口理货等各项舱单信息的申报,实业货运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为今后开展同类业务积累了经验。(实业/范绿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