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管理公司赴杭州机场对标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返回

根据省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19年对标 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借鉴杭州机场场区管理工作经验,对标学习场区环境提升、物业保障等方面的管理经验,物业管理公司一行7人于1112日上午赴杭州机场学习取经。

本次对标学习考察小组由物业管理公司副总 经理曹晓利带队,副总经理李杰和各科科长参加。考察组全体人员非常珍惜这次对标学习机会,事前针对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不足,本着“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 ”的原则,认真梳理出需要对标请教的20几个问题。

考察小组对接 了杭州机场的动力与机电能源管理部、场区管理中心等两家二级单位,涉及的专业有给排水、供电、物业维修、宿舍管理、场区保洁和绿化提升等。学习交流会上,场区管理中心副总 张寅裕代表杭州机场对我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分享了杭州机场场区管理中心在场区绿化管理、卫生保洁、垃圾处理、口岸创建及外部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动力与机电能源管理部副部 长胡军携电力保障室经理徐枫、水务室副经理何建岗介绍了供电、供水保障管理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电力保障室、物业维修室、水务室及能源管理室等重要场所,相关技术人员对设施 设备的运行管理进行了详尽讲解。

下午4点半,对标学习圆满结束。通过对标 杭州机场各专业,考察人员对杭州机场各相关专业的先进管理理念有了更具体的感性认识,大家收益颇丰。通过此次对标学习,促成了温州机场物业管理公司和杭州机场场区管理中 心、动力与机电能源管理部等兄弟单位建立了交流协作的平台,为今后各相关业务信息互通搭建了桥梁。

物业管理公 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