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打造学习新阵地 提高工作新效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返回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 ”, 地服公司服务科为培养员工阅读兴趣,提升员工业务水平,打造班组活动阵地,近日将106办公室重 新布置,改造成一个集学习、休闲、宣传多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室,为员工提供一个学习知识、交流业务的场所。

经过重新打造升级的106办公室,拥有更多的功能和“使命”。其一,新增培训室功能。员工在这里开展业务培训,传达最新业 务知识,交流案例分析,提高业务水平。其二,新增“读书角”功能。员工可以结合自身实际和兴趣爱好在这里阅读实体书籍或电子书,享受阅读的乐趣, 今后我们也会逐渐提供多领域的报刊杂志供员工选读。其三,新增温州机场彩虹班组文化宣传功能。班组是孕育、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是员工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班组文化墙记录 了彩虹班组的活跃历程和硕果成绩。近年来,温州机场彩虹班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广受好评。

提升自我绝不是一日之功,应该作为一项长 期工程来抓。改造升级106办公室,只是服务科服务创新的一小步,打造书香环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学习,提升员 工自身素养,才是我们的理想追求。我们努力着,引领阅读文化;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蜕变。(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张 东育、周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