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致远班组开展2019年度班组年终评比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返回

       为了展现班组建设优 秀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11月6日下午,货站公司致远班组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致远班组年终评比交流活动,共有来自各科室的7个子班组参加了此次评 比活动。

        评比现场,各班组长使出浑身解数,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分别从班组三基工作开展情况、班组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 的成果展示。其中,协合班组着重展示了通过优化电子台账,增加表格改色和提醒功能,大幅度减少了工作差错,显著提高了工作效果;改进班组奖惩管理方式,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等,得到现场考评组的一致赞同。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考评组根据各班组的现场演讲表现和纸质 台账展示打分,最终评选出2个优胜班组。根据平时表现和汇总材料,评选出2名优秀班组长和2名优秀班组之星。

       最后,货站公司副董事长王磊对参与评比 的各班组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班组长一直以来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深厚的期许,同时也指出了班组管理中客观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子班组对标机场先进班 组,主动查找自身不足,补齐短板,在今后班组建设工作中突出工作重点,尤其在三基建设、三优创建、服务创新等方面形成自身特色,持续推进货站公司的班组建设工作。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柯达

拣行班组长进行班组建设PPT介绍

货站公司领导与优胜班组和个人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