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真情服务 “水到渠成”
温州机场为出租车驾驶员提供免费洗车用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8  返回

出租车驾驶员每天忙着接送乘客,没时间洗车怎么办?不用担心,来温州机场,你可以利用在出租车蓄车场等待的时间把你的爱车洗得干干净净!

为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给出租车乘客一个干净整洁的乘坐环境,近期机场物业 部门在出租车蓄车场进口左侧墙上安装了6个水龙头,供出租车驾驶员免费洗车。另外,还在驾驶员休息室内安装了包括供 应饮用水在内的2个水龙头,供驾驶员饮用和洗漱。为便于出租车驾驶员正确使用,综合服务分公司还在8个水龙头上方贴上了洗涤用水和饮用水的温馨告示牌。此举大大方便了出租车驾驶员,受到了出租车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水龙头的安装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其中却包含着综合服务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出租车驾驶员的一片真情。从小事做 起,从细节入手,这就是综合服务分公司一贯秉承的服务宗旨。

(实业/李丹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