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获颁糕点类食品生产许可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30  返回

近日,温州机 场汉莎航食公司顺利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糕点类食品生产许可证。9月底,公司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 工作,正式向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了糕点类食品生产许可证的申请,1016日,核查组一行人员来公司对生产现场和相关台账进行核查,核查情况符合要求,并于1029日取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糕点类)。

食品公司主营空港口岸内的航空配餐业务,也为机场员工提供糕点类产品,获得内部员工的一致好评。 但因《食品安全法》规定国家对食品生产经营实行许可制度,糕点类产品并不对外销售。本次公司取得糕点类食品生产许可,意味着今后公司生产的糕点类产品可以在空港口岸外经 营。有了法律保障,公司今后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为社会提供航空配餐级别的服务。(食品/林良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