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信息管理部为空管管制运行部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4  返回

    受 810日“利奇马” 台风影响,温州机场03号和21号下滑天线铁塔倾斜。机场信息管理部在组织技术人员实施抢修 后,于826日~28日、921日~23日分两个日期 时段对03号和21号下滑设备实施特殊飞行校验。为尽快消除 “利奇马” 台风灾害影响,确保70周年国庆期间机场导航设施设备安全正常运行,两次校飞 期间,民航温州空管站管制运行部调配专门保障力量,克服本场风向风力等不利气候条件,协调配合校飞机组保质保量完成校飞任务。

为感谢管制运行部在实施导航下滑设备特殊飞行校验工作中给 予的大力支持,温州机场信息管理部于20191017日下午赴民航温州空管站向管制运行部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管制运行部的真诚谢意。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 业务合作,扎实有序开展本场飞行校验工作,确保航空飞行安全。 (通讯员:丁凯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