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尽小者大,慎微者著一记助航灯光队的跑道保养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4  返回

旅途一路平安是每个人的心中所愿,航空出行的安全性最不能忽视。跑道是连接着飞机与机场的重要纽带。跑道安全,则飞机才能安全。飞机降落制动时, 轮胎与跑道面会产生剧烈的震动,同时震动着嵌入式灯具。为防止灯具上的螺丝扎入飞机轮胎或被卷入航空器螺旋桨中,跑道上的嵌入式灯具任何时候都不能出现丝毫缺损。航 班结束后,助航灯光队对跑道上所有嵌入式灯具的保养工作开始进行。

2019923日晚航后,助航灯光队维修人员每人携带套筒,镜面清 洁剂,毛巾,刀片,头灯进入跑道,本月的跑道保养开始了。温州机场跑道全场3200米,加上滑行道、联络道还有机 坪,1619次站起蹲下,3106次透光镜面擦拭,6476次的紧固螺丝。每一次的站起蹲下,每一次的擦拭紧固,都是我们每一个助航灯光队员对跑道安全的责任和坚持。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愿每次航班开航工作的时候,一条条安全的跑道都能让每一次旅途中的你露出安心的笑容。(运行管理部/姜鸿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