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长安航空新开温州-徐州-西安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返回

2019/2020冬春航季长安航空计划新开温州-徐州-西安航线,新航线航班信息如下:

航班号:9H8345 西安06:15-08:00徐州09:10-10:55温州每周1357

航班号:9H8346 温州20:50-22:30徐州23:15-01:10西安每周1357

徐州,简称徐,古称“彭城”,江苏省地级市,地处江苏省西北部、华北平原东南部,长江三角洲北翼,北倚微山湖,西连萧县,东临连云港,南接宿迁,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 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在徐州交汇,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徐州是华东重要门户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科教、文化、金融、旅游、医疗、会展中心,也 是江苏省重要的经济、商业和对外贸易中心。徐州云龙湖地处市区中心,湖东有云龙山,湖南有珠山,湖西有小长山和卧牛山。景区内湖波浩渺,山 色叠翠,古往今来,吸引了众多游子。北宋文学家苏轼任徐州知府时即情钟此湖。

    2019/2020春航季长安航空温州航班计划:

    (/徐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