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重磅来袭!温州直飞大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返回

20191027日始,吉祥航空将执行温州直飞日本大阪航线,吉祥航空温州直飞 大阪航线将为赴日旅游、商务的温州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空中通道,对促进两地间的文化交流及温商开拓东北亚国际市场意义深远。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气候宜 人。曾经是日本的商业中心和历史名城,四天王寺和大阪城就是它岁月的见证,“美食后厨”、“水之都”、“浪 漫樱城”等等,拥有众多美誉的大阪,一直是旅行者们向往的城市。无论是古老的历史文化,还是最新的时尚潮流,无论是诱惑的各色美食,还是宁静韵致的庙宇,不管 从哪一点来了解这座城,都可以找到一个完美的突破口和答案。

目前,吉祥航空各售票系统已经开始接受广大旅客的票务预定和咨询服务。广大旅客在安排出行时,具体航班信息 可以致电吉祥航空销售热线95520查询,或关注吉祥航空官方微博、微信和吉祥官网等渠道咨询。

吉祥 航直飞温州大阪航班详情如下:

111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jpg

(图文/徐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