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莫道桑榆晚,敬老情相连——教新村老人公寓帮扶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返回

1016日上午9点整,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党 支部、地勤服务公司党支部联合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道教新村党支部在教新村村委会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助力乡村发展,关爱老人生活”老人公寓 帮扶系列第二期重阳节的特别活动。教新村党政领导干部,温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和地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联建活动组织动员了机场航站楼管理部 精工班组、友嘉班组,地勤服务公司彩虹、臻新和飞悦共五大班组联合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围绕社区老人生活起居、卫生环境、身体健康检查等方面,给老人提供服务。

对于活动小组 成员再一次的到来社区老人们表现出了热切的欢迎和期待。本次活动精工班组一共维修了23盏节能灯,3盏感应灯,同时全面检查了公寓的电路。友嘉班组对公寓的走廊过道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和清扫。尤其是公共活动区和休闲区做了重点的 清洗和打扫。地勤服务公司彩虹、臻新和飞悦班组热情邀请了四名热心的理发师为老人们精心打理,还上门帮助行动不便的83岁高龄老人张美月理发。温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一共测量血糖和血压人数78人次。经过两期活动持续的帮扶行动,社区的整体用电安全和稳定得到了有效保障,卫生条件和健康状况也得到了较大改善。

谨庠序之教, 申孝悌之义,尊老敬老是中华儿女传统美德,活动小组成员知行合一,结合自身所学各展所长,此次系列帮扶活动,既是对老人的关怀,对社会的报达,也是对自身所学技能的一种锻 炼。人谁不愿老,老去有谁怜? 惟念身心健,乐享天之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地服/阮宗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