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向祖国致敬:尊易公司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09  返回

当十月的阳光照耀大地,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101日上午9点整,尊易公司在公司停车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共同庆祝这一盛大节日。

当庄严的国歌响起,升旗手挥动手臂,划出优美弧线,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员工庄严肃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随后,尊易员工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见证祖国和平发展的强大力量。阅兵仪式上,将士们精神抖擞,一往无前,一步步走在强军梦的伟大 征途上。看着战士们身着戎装时的飒爽英姿和坚定不移的眼神,听着战士们响彻云霄的口号,在场所有员工都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由衷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爱岗敬业的良 好精神面貌去完成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民航事业增光添彩。

尊易公司:郭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