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自助值机帮大忙!温州机场登机手续办理更加方便快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09  返回

        2019年暑运,温州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11.06万人次,同比增长 7.43%。据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暑运期间,温州机场单日最高客流量破2万人次,接近去年春运水平,航空市场可谓是相当火爆。

        不同于以往出行高峰容易长时间排队、拥堵的情况,今年暑运T2航 站楼运行平稳良好、秩序井然,这都多亏了一个好帮手——自助值机。区别于传统柜台人工值机,自助值机能让旅客享受更高效便捷的登机手续办理服务。 旅客可凭有效证件在自助值机设备获取乘机信息,并根据屏幕提示操作选择座位、确认信息,最终获得登机牌。5秒钟完成值机手续,免去了旅客在值机人工柜台排队等候的时间,是 一种全新的自主掌控式的出行体验。

        温州机场T2航站楼共配备了 35台自助值机设备(含国航自助值机设备6台),分别设置于出发厅1-4号门附近。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提出的便民措施,提高旅客自助值机率,温州机场加大了自助值机的宣传 和引导力度,在自助值机区实行常态化志愿服务,为旅客做好自助值机办理引导。同时,进一步优化自助值机设施设备,安装自助扫描仪,升级自助值机旅客有效证件的自动读取功 能。目前,T2航站楼内已有2台自助值机顺利完成升级工作,升级后的设备除大陆居民身份证外,还可自动读取旅客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服务功能更加完善。(通讯员贝晞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