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班组携手送清凉,情暖一线民航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30  返回

炎炎夏日,酷暑三伏,对于奋战在机坪一线的民航人来说,每一天都要面对高温的“烤验”。为了让我们的一线民 航人在高温炙烤中感受到凉爽和温情,819日地勤服务公司 服务科彩虹班组、飞悦班组联手为大伙儿送上一份夏日清凉。

高温闷热,更容易给一线员工带来身体上的不适。为了给还在烈日下坚持作业的一线人员提供防暑解渴的冷饮,班组长和同事们早早开始准备 凉爽可口的青草腐和绿豆糕。机坪内货站搬运作业热火朝天,机坪外防暑饮品制作不甘示弱。功夫不负有心人,偌大的储物箱,被他们填的满满的,却依然装不下他们的心意。他们为 青草腐装上小碗、盖上盖子,备好调羹,方便大家取用,还细心地滴入薄荷、放上白糖,让它更加温润可口。从食材的选取到加工,从人员的分工到合作,无不体现了班组的用心与真 情。准备工作就绪之后,大家兵分两路,一支固定在候机楼员工休息室过道内,主动为来往的外场作业人员递上一份冷饮,在这热情的季节,给身体降温;另一支则主动前往各驻场单 位以及办公区域较远的部门,如商调、结算、特车、航司等,阵阵清凉,让路途不在漫长。

此次彩虹、飞悦班组送清凉活动,得到了各一线部门的一致好评。没有人可以想象,机坪的高温意味着什么;也没有人可以想象,长时间高温 下的机坪作业会让人经历什么。他们纷纷感谢彩虹、飞悦班组的贴心服务,并表示要一鼓作气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做好安全产工作,确保各项生产经营工作顺利运行。而彩 虹、飞悦班组也借由此次活动,希望可以表达对一线人员的感激之情,希望可以将送清凉活动转化为一种传统的仪式,来年继续接力,送上更丰富的关怀。(地服服务科/项洁茹 摄/刘佩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