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彩虹班组荣获省机场集团“青年文明号”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30  返回

近日,在省机场集团“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比武活动中,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彩虹班组斩获佳绩,获得省机场集团“青年文明号”称号。

看着由共青团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刚刚授牌的“青年文明号”,班组长刘佩雷感慨万千,历历在目的精心准备,成为她宝贵的回忆。628日,彩虹班组在机场团委的带领下前往义乌参加2019年浙江省机场集团“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比武活动。班组长刘佩雷从容的讲解、精彩的答辩,受到评委领导的一致肯定,特别是结合初心站推出的特色服务—“轮椅30分钟绿色 通道服务”,使彩虹班组在众多班组中脱引而出,得到省集团团委的高度评价。

彩虹班组自成 立以来,一直步履不停、推陈出新,以“真心、诚心、热心、耐心、细心、舒心、贴心”的七心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温馨、细致的问讯引导服务、特殊旅 客服务、彩虹便民服务等特色服务,让更多的旅客感受到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彩虹班组将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助推温州机场高质量发展。(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周璐 摄/刘佩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