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都市报领导一行来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30  返回

2019年8月27日,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会见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 长、温州都市报总编辑金可生一行。

肖枫首先对都市报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都市报长期以来对温州机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温州机 场初建历史、改扩建成果、业务规模拓展、服务品质提升、创新战略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温州机场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 开广大温州老百姓期许和厚爱,虽然温州机场在高速发展进程中还存在不足,但我们有信心在各级领导和各界社会人士的支持下,不断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和获得感。

金可生对温州机场近年来在承担社会责任和重大建设任务中表现出来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表示敬佩。他认为机场要向更高水平发展,需要相 关单位通力协作共同发力,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形成合力。他表示温州都市报作为温州影响较大的新闻载体,始终坚持将弘扬社会正能量、把握时代主旋律作为准则,以小见大,把 握大势,以弘扬积极向上的社会精神风貌为己任,希望温州机场能与都市报加强互动合作,提供好素材、好新闻。

会上,双方还就旅游推广、交通整治、热点宣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州机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办公室、党群 部、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办公室/丁建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