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完成特殊航空运输服务能力评估并通过局方行政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6  返回

8月份,温州机场结合民航服务质量评价和浙江省省机场集团 服务大提升工作,组织地服、安检等部门开展特殊航空运输服务能力年度自我评估。821日,民航温州监管局对温州机场开展年度残疾人服务行政检查,温州机场残疾人服务方案、服务培训、服务设施等方面都比较完善, 顺利通过了局方检查,检查人员表示机场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比较到位。

今年上半年,温州机场通过开展服务质量攻坚专项行动、服务质量大提升以及千万机场服务评价迎审等工作,对外公布机场新服务承 诺,根据民航局《残疾人航空运输管理办法》新增加了无障碍停车位、残疾人安检、登/离机服务等承诺。同时机场各部门 积极开展服务质量标准、部门管理手册、残疾人作业指导书和残疾人服务方案的动态修订工作,加强现场运行保障监管,努力做到文实相符。机场还在改善特殊旅客服务硬件环境方面 下了功夫。截止820日,整改完成国际厅电梯入口处提示盲 道、国际母婴室环境改造等工作,并制定了无障碍电梯等无障碍设施整改提升计划,进一步做好特殊旅客服务。此外,机场还推出多项“八一”军人礼遇服 务、暑运无陪儿童报平安、快乐无陪等活动。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