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便捷服务 快乐出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3  返回

820日,下午230分左右,温州机场值机区域人头攒动,这是当日的又一个出行小高峰。正当所有人都在忙于手头工作时,忽闻人群中一声, “快看,A区有片海......! ”

暑假是学生出 游的旺季。这不,一群身穿蓝色T恤的学生团,拿着行李箱整齐划一地朝着温州机场T2航站楼A区域值机柜台走去,吸引不少旅客的注意,这便有了开头的一 幕。

当班值机值班 队长洪雨朦,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该团是由不同年龄的83名学生和2名带队老师组成的夏令营团队,准备乘坐GS6664航班前往呼和浩特游 玩。

考虑到此时正 值航班高峰,值机区域客流量大,学生众多容易走失,值班队长洪雨朦当即决定不指引他们前往蛇形区排队,而是在A11A12柜台设2个绿色通道柜台,安排经验丰富的值机员为他们优先快速办理。同时安排悦翼班组成员在旁维持现场秩序、提醒托运行李相关乘机须 知、协助弱小学生完成行李托运手续等。40分钟不到,完成全部人员值机手续。临别前,学生们纷纷向值机员们表示了感 谢。

据了解,这是 今年入暑以来,值机科遇到人数最多的一个学生团。考虑到暑假期间各大夏令营活动日益增多,乘机出行成为各大夏令营最优之选,下一步值机科将重新梳理和优化学生团的值机流 程,竭尽全力为学生团体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保证学生团体旅客的快乐、顺利出行。(地服公司值机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