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急货主所急,尽自己所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2  返回

   “快,帮忙走一下货!”

“请问您的货物发往哪里? ”

1125的北京,快!

    2019818日上午950分,货主张先生拿着身份证急匆匆的冲进货运国内部营业柜台,要求 将货物由CA1568发往北京。经了解张先生发的是361273公斤的鞋扣,因没有提前订舱,此航班已在9点截止预 配。

“我的货很着急的,收件人是外国人,很注意时间观念,能不能想想办法.......

此时组配室值班员接到收件人Azamat来电,表示“The goods are transferred to the Beijing airport. Since the future trip has been confirmed, ask for help.( 译为“此货是到北京中转的,因后程已确 定,请求帮忙。”)了解情况后,组配员一边让营业员向货主张先生解释,一边着手联系国航货运温州营业部工作人员请求帮忙加货。在等待国航人员通知期间,安排搬 运工卸货、开包检查和称重,同时联系货站吨控请求等待出仓时间。三管齐下,10点接到国航货运人员通知,二十分钟内 务必完成所有操作,在努力协调后货物于1129分顺利装机 出港。

    工作人员的努力和货物的顺利出港,让货主张先生十分感动,在向工作人员致谢的同时,表示今后航空出港的货物都会联系 我处办理。事后,收件人Azamat也发来微信,表示已于当天在北京机场正常提货,对温州机场国内货运出港的工作效 率表示感谢!

急货主所急,尽自己努力,是民航温州货运人服务标准。再次提醒急发货货主请务必提前拨打0577-86892338,以免影响急件办理。

    (实业公司/陈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