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1  返回

根据上级党委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820日,物业党支部曹晓利副书记在物业公司会议室主持召 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物业支部在职党员18人。

会前,支部党员已通过支部党员群自学了 《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

会上,所有参会党员们对照着党中央提出的 “十八个是否”,逐条逐句,深入的开展了自我检视,找差距找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曹晓利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为我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章党规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感去认真学习贯彻。对照党章,我们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准则,我们要坚实理想、正视差距;对照条例,我们要心存敬畏、明正禁忌。会后与会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工作生活上,切实做到以实际行 动让党员和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

物业管理公司/袁铁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