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利奇马”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1  返回

    8月10日凌晨,超强台风在“利奇马”登陆温岭,作 为近70年来登陆浙江的第三强台风,“利奇马”风力超强、雨量超大、范围超广、破坏力超大,给本场防台防灾工作带来巨大考验。面对来势汹汹的超强 台风,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严阵以待、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利奇马”攻坚战。

    8月9日上午,安检护卫部召开专题会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防台防灾工作,要求各科室做好员工特别是外地员工的安全宣 贯,强调抗台防汛期间信息通报顺畅;要求谨慎应对设施设备防范,对安检设施设备采取保护措施;要求安排值守力量,明确留足应急处理突发分队人员,做好T1、T2航站楼内秩 序管理,保障机场各个道口人员24小时在岗。

    防台防灾工作期间,安检护卫部部门领导带队对安检现场各个区域进行现场检查, 排查安全隐患。相关科室根据本科室工作特点,组织员工开展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和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演练;分别组织对通道、道口等区域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做好设备防进水、防漏 电,并做好车辆入库,在道口放置防洪沙袋,利用绳索加固登机桥、自动平移门。结合本场航班实际情况,业务科室对台风登陆前后的勤务进行临时调整,安排人员通宵值守T2航站 楼、尊易楼安检现场和机场各道口,全力做好抗台的事前预防和台风过后的生产快速恢复准备工作。

    8月10日 中午12:28,深圳-温州CZ3369航班在温州机场安全降落,温州机场全面化解“利奇马”超强台风影响,航班运行保障正式恢复正常。

安检/曾庆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