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地服公司调度配载科开展危险品运输复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0  返回

为进一步提高危险品运输相关岗位人员的理 论水平,提升员工航空危险品运输的安全责任意识,根据危险品运输培训要求,88-9日,地服公司调度配载科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危险品知识复训。

本次培训使用 新版危险品培训教材,培训师根据调度配载科岗位实际情况,结合新教材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危险品运输法律法规、危险品定义、分类、识别、运输限制、标记标签、危险 品运输文件以及危险品事故应急处置等重要基础知识。对锂电池等危险品运输的注意事项、锂电池航空运输规范、紧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通过讲授、PPT幻灯演示、重点案例分析等形式,使枯燥的危险品知识变得更加生动,易于学习理解,强化了参训人员对危险品运输基础知识的掌 握。

通过此次复 训,保证了危险品运输相关岗位人员资质持续有效,提高了员工危险品辨识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让员工以更严谨的态度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岗位中,为确保机场航空运输安全夯实基 础。(地服公司调度配载科/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