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工具管理对标课题完成结题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0  返回

随着对标结题总 结、自我考核结束,机务公司2019年工具管理对标课题完成达标。对标工作从初期到结束,机务对标工作组根据上级对 标工作部署,按照对标要求严格落实每一项对标环节,认真做好台账记录。此次机务对标课题为提升航线 维修工具规范化管理,立标企业为AMECO温 州分公司。对标分为前期准备、对标推进、总结评估三个阶段逐步推进。课题通过成立对标课题领导小组、开展现状分析、设立并研究标杆、设定目标指标、制定对标计划方案、和开 展实地考察等活动进行全面推进。机务对标工作组利用休息时间,在对标环节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完成达标任务。

总结今年机务对标 工作经验,虽然已经完成达标目标,但对标工作组将继续实时监控对标成果落实情况,不仅要做好阶段性对标工作,还要结合长期生产工作保持对标管理连贯性,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动 态管理。健全完善有效管理制度,不断消除实际工作中与新制度建立之间产生的不匹配的缺陷。让对标目的不能成为走过场、走形式的短期工作。(图文/机务杨澄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