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将心比心,热情“臻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0  返回

8月的一天夜间,一群旅客随着航班落地进入一楼到达厅,人群中一位行色匆匆的女士来到行李查询柜台。行查员张璟见状,赶忙放下手中的活迎了上去: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女士非常着急:“我是专程来温州给人治 病的,一个黑色袋子落在飞机上了,里面是一些艾灸艾条,不会被其他人拿走了吧,能帮我找一下吗?”

此时已过晚上十点,失物招领柜台人员已经 下班,张璟一边安慰旅客不要着急,一边拨打服务科电话,通报旅客的航班号、座位信息,期间这名女士边听边作了一些补充。正值暑运航班保障繁忙,在几番电话催促和沟通确认 后,服务科安排人员将找到的物品带到一楼员工通道口交付。期间,张璟不断地安抚这名女士,在收到服务科通知后,告知该女士领取的位置,因为担心她找不到,还留了行李查询柜 台电话。这名女士取到物品后特地打来电话,感谢行查员的帮助。

进港旅客有疑问有困难一般会到行李查询柜台,尤其刚下飞机遇上行李丢失或者物品遗落,本就似箭的 归心更是急如火烧,行查柜台一天要接受许多的问询,为此地服行李中心臻新班组秉承急人所急、将心比心的服务宗旨,为旅客排忧解难,让旅客安心放心。(地服公司行李中心臻新 班组阮宗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