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严阵以待 应对电话高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5  返回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乘势席卷而来,温州机场96555客服中心的旅客电话呼入量大幅提升。为做好台风期间旅客电话保障工作,地服公司服务科紧急增加备勤人员,增设客服席 位,确保96555客服热线24小时通畅。

考虑到以往超 强台风的电话情况,服务科紧急调配休息的坐席员及服务备勤人员,克服天气与自身的困难,参加96555客服中心白天 与夜间的值班。同时,为了能给旅客最实时的航班动态,服务科群策群力,主动收集各航司的航班变动信息,大大提高客服人员的接线效率。截止8924点,88日至9日共接听旅客来电2476个,其中9日单日电话量1597个,达到历史旅客呼入电话量的峰值。

810日凌晨,台风“利奇马”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四位客服值班人员依 然在紧张的忙碌中……(地服服务科/赵全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