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全员戒备,协力抗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5  返回

89日起受9号超强台 风利奇马影响,温州机场防汛防台响应不断升级,一场防风抗台的战役在值机科打响。为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生产运行安全,值机科兵分多路开展应对防范工作。

当天中午值机 科召开队长电话语音会议,为抗台工作做好各方面的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全员安全教育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确保人员安全。值机安排 实习生和部分居住较远地区的员工提前撤离;增加备勤、与留守抗台人员抗。另对住宿员工进行逐一查房,普及台风应急知识,并叮咛台风天避免外出。同时取消做好航班取消后旅客 的解释工作,值机区域滞留旅客的疏散工作。

确认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做好值机区域设施设备防漏水、漏电工作。切断T1T2值机区域所有电源,并用防水布将所有设备覆盖。留守抗台人员,不定时查看现场。台风前的各项预防措施,有效确保 人员及设施设备安全,也确保“利奇马”登陆前后值机各项工作平稳地运行。(地服值机科/金帆)

 [打印]  [关闭]